• 2020.03.28
    星期六

洛歇馬丁加速向供應商付款

[2020.03.28] 發表

【明報專訊】國防承包商洛歇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 Corp)周五表示,將向供應商預付超過5,000萬美元,這些供應商正因遏制新冠病毒傳播措施導致的經濟急劇下滑而受損。

路透社上周報道說,五角大樓正在增加對國防承包商的臨時付款,即進度付款。最大規模的承包商應在完成項目時獲得90%的付款。

洛歇馬丁公司行政總裁休森(Marillyn Hewson)透過電子郵件聲明說,該公司將向其供應鏈中的中小型公司預支超過5,000萬美元,以維持它們的生存。該公司還表示,將提供1,650萬美元用於緩解新冠病毒的工作,並將在醫療或後勤需要時提供公司設施、飛機和車輛。休森在聲明中說:「我們認識到,全球疫情流行已迫使政府,企業,社區和公民採取緊急行動。」洛歇馬丁股價周五微跌0.36%,收348.38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高盛大摩獲中國證監委批准
【明報專訊】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大摩)周五表示,它們已獲得中國當局批准,可以擁... 詳情
航空業歡迎政府紓困 需求弱恐仍需減員
【明報專訊】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和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承諾,因政府救助法案周五通過,它們將維... 詳情
【明報專訊】國際能源署(IEA)表示,疫情蔓延之際,全球30億人處於封鎖狀態,令全球原油需求可能因此下降20%,每日需求量可能減少約200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