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8
    星期六

何詩蓓勉港人以奧運精神抗疫

[2020.03.28] 發表

東京奧運延至明年上演,香港最早獲得奧運資格的「小美人魚」何詩蓓(圖,公關提供)昨日表示,數周前已預計國際奧委會有此決定,惟正式宣布時仍感失落,「始終我為奧運付出很多精神及時間」。

她透露,會休息一段時間,再為準備明年東奧重新進發,亦在疫情下不忘鼓勵港人:「現時最重要是大家保持#奧運精神,面對不同挑戰,尤其現在抗疫時間,全部人都不能鬆懈,希望未來日子大家都可健健康康。」

暫緩訓練 續為品牌設計泳衣

22歲香港泳隊代表何詩蓓於去年4月,在全港長池游泳計時賽的女子100米及200米自由泳,達到東京奧運參賽A標。此外,何詩蓓早前成為香港首個運動員,加入游泳運動品牌的Elite-Team,原定今年為東奧推出自己首次設計的泳衣系列。

雖東奧延期,但何詩蓓笑說:「雖然奧運明年才發生,但泳衣設計會如期進行,希望大家支持。」

更多體育一
NBA因疫情無限期暫停,聯盟周四確認,包括主席阿當施華在內,共100名高層將減薪兩成,與聯盟共渡時艱。 NBA本月上旬出現首宗新型冠狀... 詳情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中國足協早前預計,新一季中超最早於4月上旬、即未來兩周起開鑼,但中國外交部公布今起暫停持中國簽證的外國人入境,令中超及... 詳情
FIFA勢放寬到期合約延長轉會窗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歐洲等全球各大聯賽球季相繼停擺,當中涉及球員未完季已約滿的問題。國際足協(FIFA)上周三成立的工作小組建議,「開綠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