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9
    星期日

體壇快訊

[2020.03.29] 發表

爵士雙星高拔米曹康復

NBA昨證實,聯盟首兩名確診新冠肺炎的猶他爵士球星高拔及米曹,近日連續檢測後對病毒呈陰性,意味兩人已康復。此外,洛杉磯湖人曾公布有兩名不具名球員染疫,陣中球星安東尼戴維斯昨主動向外界透露,自己並非確診者。

NFL選秀會如期 改網上直播

美式足球聯盟(NFL)原定下月23至25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選秀會。在疫情下儘管多支球隊反對,希望活動延期,但賽會堅持這項盛事如期舉行,但會改為網上直播形式;NFL上周有球員確診。

英國站賽會冀盡快定賽期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本月開鑼前,因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而取消澳洲站,緊接的7個分站亦延期或取消。英國站承辦方昨表示,因需要12周籌備賽事,要求F1賽會在下月20日前,決定7月中的英國站會否如期。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