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30
    星期一

避抄牌輕撞巴士 的士司機不治 無表面傷痕 行家:午膳仍有講有笑

[2020.03.30] 發表
的士失控撞向巴士車尾,六旬司機送院不治,其車廂前座堆滿報紙、膠袋等雜物。

【明報專訊】黃大仙昨日發生奪命車禍。一輛前座滿佈雜物的市區的士,昨午於東隆道失控撞向巴士車尾,輕微損牷A六旬男司機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有的士行家稱事發前與死者一同午飯仍有講有笑,死者因聽聞抄牌,心急開車時遇意外。

車滿雜物前座不載客 女兒:父特色

的士司機梁照來,69歲,意外後昏迷不醒,沒表面傷痕,救護員為其即場急救,再由救護車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據了解,梁與家人居於深水齞皉~花園。其女兒稱,父親已駕的士「搵食」數十年,身體一向健康,車廂放滿雜物是父親個人特色,前座不載客,乘客只可坐後座,事後接獲警方通知父親離世,死因仍有待剖驗。據車輛資料,梁為登記車主,車輛是2001年首次登記的的士。

的士司機李先生稱,昨午1時許在東頭h酒樓午飯時突聽聞抄牌,梁即跑回停泊在東隆道之的士,駛前約50米突撞向巴士車尾,惟見他面色轉紅,昏迷車廂,其後有救護車到場將他送院。李續稱,在酒樓吃飯時有講有笑,因政府剛實施限制每^人數,有行家向遲到的梁笑稱「你一個人坐一^」。李說,因梁為車主,其的士以往都是放滿雜物,包括前座及車尾箱,駕車亦很安全,沒聽聞過往有嚴重意外,但獲悉近年因車廂雜物多,已較少接載乘客,每日仍會朝九晚九開工,亦有游早泳習慣,不覺他健康有異。酒樓職員說,梁為熟客,有禮貌及有笑容,常相約的士行家在酒樓午飯,間中亦有晚飯鵲局。

意外後,的士車頭輕微損牷A車頭蓋微曲,前座、尾箱均見放滿報紙、膠袋、環保袋等雜物,車頭蓋與引擎間亦「攝」有毛巾、衣服等物件。

更多港聞
3億資助廢紙回收  廠商「行多步」製紙漿不受惠
【明報專訊】新一份《財政預算案》提出,每年預留不少於3億元推行廢紙回收服務計劃,當中包括指定最低回收價,確保拾荒者有足夠誘因回收,避免產業鏈... 詳情
港商順應需求  潔手液殺菌兼護膚
【明報專訊】因為新冠病毒肺炎關係,酒精搓手液近月大賣,售價一度炒高幾倍。不過,酒精搓手液除了會令皮膚乾外,部分使用異丙醇的產品其實並不適合用... 詳情
資深律師因興趣轉搞護膚品
【明報專訊】李慧賢本來是資深律師,曾經擔任外國律師事務所香港辦事處的國際合伙人。另一方面,她亦對護膚品及背後的科技產生濃厚興趣,尤其喜歡天然...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談台灣,世衛高官斷了線 台媒質疑裝聾 WHO:台灣資格係取決於其他成員國
【明報專訊】港台英文時事節目《The Pulse》最新一集,記者用視像方式訪問世衛助理總幹事艾爾沃德(Bruce Aylward),問到世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