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31
    星期二

新加坡民眾窗前集體鼓掌
為抗疫勇士加油打氣

[2020.03.31] 發表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加劇,新加坡昨晚有民眾在自家窗戶或陽台前,以共同鼓掌方式,為守在抗疫最前線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來自英國的魏加(Martin Verga)從10年前移居新加坡,他從新聞媒體看到家鄉民眾為醫護人員鼓掌,因此決定在臉書(Facebook)發起CLAP FOR #SGUnited活動,號召民眾加入。

新加坡有不少民眾共同響應這個活動,他們昨晚8時在自家窗戶或陽台前,以鼓掌方式為醫生、護士、送貨員、清潔工等抗疫第一線人員加油打氣。

也有民眾不僅熱情響應,還以擴音器為這群抗疫勇士信心喊話。

新加坡昨天新增35宗新冠肺炎病例,累計確診879宗,有228人康復出院。不過,新加坡再出現3個新感染群。

新加坡為防範新冠肺炎疫情散播,過去兩個月來從減少境外移入、及早診斷和隔離病例,以及加強社會責任與個人衛生習慣的3大層面,著手減緩疫情散播。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