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10
    星期五

任勞任怨 當正老婆係女王 陳山聰宣布B仔暑假出世

[2020.04.10] 發表
陳山聰昨日宣布老婆佗B仔,預產期是暑假。(攝影:劉永銳)
陳山聰(右)視老婆Apple(左)如女王般看待,只要她一聲令下便照做。(資料圖片)
陳山聰在新劇中有場赤裸上身的對打戲,拍攝前足足操了一個月。(劇照)
譚俊彥(左)與黃智雯笑稱劇中有一幕H上戲,劇本只寫了「翻雲覆雨」四個字。(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陳山聰去年11月與拍拖5年的圈外女友何麗萍(Apple)結婚,早前情人節,他開心宣布造人成功,Apple懷有身孕,他感謝上天賜他們一粒「小蒜頭」,2020年他多了一個「陳爸」身分,當時他未透露BB性別。昨日準爸爸陳山聰於報喜後首度公開露面,透露太太佗B仔,預產期是暑假,從超聲波照片看到B仔鼻好高好長,醫生說是靚仔。他笑稱視太太如女王般看待,一聲令下他便照做。

陳山聰與譚俊彥、黃智雯昨日於電視城出席新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記者會。陳山聰席間報喜,宣布太太Apple肚埵麊漪O囝囝。他說好彩暫時不用開工,這段時間主要留家陪伴粗身大細的太太,「預產期應該在暑假,會聽從醫生建議剖腹生產,穩陣一點。醫院方面,由我醫生表哥幫手安排,我出現就可以。(太太佗B可有不舒服?)很好,沒嘔過、沒肥過,她開心連樣子也沒有太大變化,可能因為這樣,條氣比較順,所以無發脾氣,都佗得幾健康」。陳山聰笑稱現時在家視太太如女王般看待,對方一聲令下他就會去做,買R及日常用品都由他處理。

「醫生話BB是靚仔」

問他會否追多個女?陳山聰笑說待B仔出世後再說,自言是新手牌,幸身邊有不少好朋友如譚俊彥、陳敏之、胡諾言及郭政鴻都很有經驗,給予不少意見及介紹贊助商,「希望BB健康啦,之前都去照過BB的樣子,雖然看得不是太清楚,但見到個鼻很高很長,醫生話應該OK、靚仔,可以放心」。至於BB有否契爺、契媽?陳山聰笑說現時已有3個契爺,一個是郭政鴻,還有兩個圈外朋友,但還未有契媽,要再物色。

最弗身形拍對打戲

陳山聰非常期待劇集出街,皆因拍攝時身形最弗,「因第一場戲我便要赤裸上身對打,我從未試過這樣在熒光幕前出現,故拍攝前特意叫監製給我一個月去操弗,結果出來效果理想的」。

譚俊彥黃智雯H戲翻雲覆雨

譚俊彥主演的《法證先鋒IV》收視成績理想,問他會否因此添壓力?他說不會,兩套劇種不同,希望大家都喜歡。不過由於他劇中樣子邪惡,場面血腥,怕嚇到一對仔女,所以不敢讓他們收看,特別是女兒。黃智雯坦言不敢看,更不想記住這套劇,因劇情沉重,拍攝時大家都經歷過低潮,和處於抑壓的狀態,不想再跌入這個不開心的感覺。兩人又透露劇中有場翻雲覆雨的H戲,黃智雯笑說收到劇本時很驚,因劇本只寫了「翻雲覆雨」四個字,想像空間很大。譚俊彥則表示這H戲是他拍過最靚最唯美的,但拍了一整日,他笑說:「我翻雲覆雨時又要做壞事,所以都幾ヰ滿C」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二仔留美陪女友 羅霖恨飲新抱茶
【明報專訊】葉家寶、羅霖與前亞姐李芷菱昨日聯同影音使團創世電視的義工,一起派發200份抗疫包予社區長者。葉家寶早前與慈善機構合辦「人生熱線」... 詳情
政府補助 電影工作者未受惠 黃百鳴:戲院有津貼好過無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各行各業,政府實施防疫措施,當中戲院要繼續停業至本月23日。政府前日宣布總額1375億元的第二輪抗疫新措施,其中... 詳情
張致甯隻_囝慶祝一歲生日
【明報專訊】張致琚]Steven)去年7月自爆與圈外女友雯雯的婚訊,以及有3個多月大的兒子天寶,但隨即被揭一腳踏五船的「桃色風波」,形象插水... 詳情
當年拍戲女性尊嚴被踐踏 毛舜筠憶述裝巨胸受委屈爆喊
【明報專訊】現年59歲的毛舜筠從事演藝工作逾40年,演過不少類型電影及劇集,文藝片至喜劇都難不到她,演技備受肯定。有多年演喜劇經驗的毛舜筠,... 詳情
宣傳新劇劈磚受傷 歐錦棠流血望收視長紅
【明報專訊】歐錦棠(棠哥)、文頌嫻(文女)、MIRROR成員Anson Kong(AK)與談善言等昨日出席ViuTV劇集《打天下》宣傳活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