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12
    星期日

溫市華埠男子中槍命危

[2020.04.12] 發表
警員封鎖整整一個屋段調查。(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華埠上周五深夜發生槍擊案,一個子中彈命危。

事件發生在裕仁街(Union St.)夾緬街(Main St.)附近。溫哥華市警指出,4月10日晚11時左右接獲數個報警電話,有人中槍。警員趕到發現一名男子中彈受傷,情況危殆,立即把他送院搶救,目前仍然留醫。

市警事後將整整一個屋段封鎖進行調查;也就是緬街、裕仁街、哥雅街(Gore St.)、登斯梅爾架空橋(Dunsmuir Via Duct)所圍繞的屋段。警方指案件仍在調查中,目前未鎖定疑犯。警方亦未有公布傷者的資料。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