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30
    星期四

台灣50萬口罩捐加國助抗疫

[2020.04.30] 發表
加國代表(中)接受捐贈。(臉書圖片)

【明報專訊】台灣政府捐給加拿大聯邦政府40萬個醫療用口罩,對疫情嚴峻的安省捐贈5萬個、阿省2.5萬個、卑詩省2.5萬個醫用口罩,總共捐給加拿大50萬個醫用口罩。

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CTOT)周二對台灣捐贈口罩幫助加拿大抗疫,表達感謝。這批物資已經運抵加拿大,並由加拿大紅十字會分發給有需要的醫院和社區,包括原住民社區。

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說:「加拿大和台灣正在透過科學交流,技術交流和商業合作來對抗新冠病毒。基於共同價值的友誼,使我們很自然地成為伙伴,一起追求更美好,更安全,更健康的世界。」

此外,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又讚揚台灣為控制病毒傳播所採取的創新與及時行動,並感謝台灣與國際社會分享其專業知識和經驗的努力。

更多社區消息
湖南同鄉會口罩贈華宮
列治文北中選區省議員屈潔冰(右二,受訪者提供)周二聯同湖南同鄉會代表,向溫哥華華宮安老院捐贈一批口罩。 華宮安老院一名看護較早前確診新... 詳情
佛光會素食送列市醫護
【明報專訊】國際佛光會溫哥華協會昨日展開「為前線人員送暖」行動(圖,佛光會提供),向列治文醫護人員提供免費素食飯盒。 該會透過大溫素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