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2
    星期六

亂過馬路遭撞飛 五旬漢命危

[2020.05.02] 發表
(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五旬男子昨凌晨疑亂過馬路,於旺角彌敦道一個交通黑點被駛至的士撞飛重創,至昨晚情G危殆。昨凌晨近5時,空載的士沿旺角彌敦道南行,至亞皆老街交界時,一名男子突然從右邊橫過馬路,的士煞車及扭左扆{避,惟男途人未有停步,終被的士撞倒,飛彈數米重創浴血倒地,的士車頭擋風玻璃嚴重損牷C

55歲姓曾男傷者頭及手受傷,清醒送院搶救。警方到場調查,翻看附近閉路電視片段及途人佐證,相信事發時39歲姓黃的士司機沒違例駕駛,男傷者疑衝紅燈跑出馬路釀禍,的士司機協助警方調查後未有被捕。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