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7
    星期四

任達華親自操刀拍攝妻女溫馨時刻

[2020.05.07] 發表
任達華(左圖)的鏡頭下,Ella與琦琦(右圖)盡顯型格。

【明報專訊】任達華與琦琦的15歲女兒任晴佳(Ella)遺傳父母的優良基因,擁有模特兒身形及長腿,被封「最強星二代」之一。近日Ella與媽媽琦琦獲時尚品牌邀請拍攝宣傳照,並由爸爸任達華親自操刀,在他的鏡頭下,捕捉兩母女的溫馨時刻。

Ella近年間中有接模特兒影相工作,對鏡頭一點都不陌生。今次在爸爸任達華的視角下,Ella穿著短裙大曬長腿,她跟媽媽琦琦溫馨手牽手,又攬腰在沙灘漫步,Ella現在175cm身高已差不多追上媽媽。這輯相是他們早前在澳洲度假時所攝,琦琦稱Ella一向不太鍾意影相,今次華哥(任達華)跟囡囡講同媽媽影輯相留念,當是給她的母親節禮物,她便答應了。兩母女影得好開心,母親節則會一家人食飯慶祝。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和你讀《神秘的魔法石》 丹尼爾「再演」哈利波特
【明報專訊】為鼓勵留家抗疫及學習的小朋友,作家羅琳(J.K. Rowling)把名作《哈利波特》製作成有聲書,每周發放片段,打頭陣的正是在《... 詳情
《勝利號》預告曝光 宋仲基掃太空垃圾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宋仲基與《陽光先生》金泰梨合演的科幻電影《勝利號》,預告片昨日曝光。故事講述2092年的太空布滿人類遺棄的垃圾,負... 詳情
金泰希暫停拍劇專心湊女
【明報專訊】《龍八》金泰希與韓流天王Rain結婚後,先後誕兩女。金泰希早前復出主演《再見媽媽又再見》,在韓國已播放完畢,香港觀眾可透過影視串... 詳情
《夫妻的世界》 登話題榜冠軍
【明報專訊】《密會》金喜愛與《阿斯達年代記》朴海俊合演有線頻道JTBC新劇《夫妻的世界》,近日掀起追看熱潮。據報《夫妻的世界》登上4月份第5... 詳情
鄭素敏《靈魂維修工》 講精神病患者
【明報專訊】《惡作劇之吻》鄭素敏與《瘋騷小男人》申河均合演KBS電視台新劇《靈魂維修工》昨晚首播。故事講述精神科醫生與患者之間的故事。鄭素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