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7
    星期四

準備需時 餐飲界料6月初始可復業

[2020.05.07]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政府雖預計餐廳可在本月中重開,但本省餐飲業代表則指,要得到相關的批核,恐怕6月初才可讓食客進店。

省府指,曾被下令暫停關門的行業,將與卑詩勞工安全局定出重開的計劃,而安全局現正就各類別行業定出指引,以助僱主安全地將工人和消費者返回市場。

卑詩餐廳及食品服務協會(BCRFA)主席兼行政總裁托斯特森(Ian Tostenson)表示,協會一隊有55人,由食肆東主和經理組成的團隊已定出一個「藍圖」讓安全局審批。

此後,協會將在其網站發出告示和以登記形式給會員提供相關資料,例如貼在地上的貼紙和告示等。定有安全計劃後,花在訂購食材、聘回和再培訓職員等也花時,整個程序可能需要數周。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