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2
    星期二

智利域警方搗破販毒集團拘6人

[2020.05.12] 發表
騎警查獲的部分毒品和槍械。(騎警提供)

【明報專訊】智利域(Chilliwack)騎警經過7個月的調查,搗破了一個販毒集團,查獲大批毒品和槍械,阻止毒品流入市場。

智利域騎警掃毒組探員去年11月展開調查,目標是區內一個毒品供應集團。到了今年2月,見事機成熟採取收網行動。

2月28日,探員在多個警區配合下,搜查公主路(Princess Ave.)46000路段一所民居。到了3月31日,探員又搜查龐德雷街(Ponderay St.)10000路段另一處地方。

警方昨日表示,行動中除了查獲包括可卡因、安非他命、芬太尼和海洛英等毒品,也起出一些與販毒有關的設備、現金、上膛手槍、被盜財物、爆炸設置和一輛豪華汽車。

騎警發言人雷爾(Mike Rail)指出,經進一步調查,警方在5月7日再次行動,搜查了阿博斯福一所民居,再發現一批毒品和現金。行動中警方總共拘捕了6人,成功阻止了相當數量的毒品流到社區。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