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2
    星期二

Everglade為列治文醫院基金會籌得5.5萬元

[2020.05.12] 發表
(左起)Jerome Teo、Tony Li、Allen Zu和Jack Ma。(基金會提供)

【明報專訊】扎根於列治文的Everglade Development地產發展公司因應新冠狀病毒疫情,於4月舉辦的#RichmondTOGETHER籌款活動,成功為列治文醫院基金會籌得55,000元。這筆捐款將用作購買照顧病人所必需的醫護設備:心肺復蘇按壓器及生命體徵監護儀。

Everglade Development開發及建築常務總監Allen Zu強調回饋社區的重要性:「我們許多人都在列治文生活和工作,並受惠於列治文醫院的優質醫護。對於列治文社區來說,捐款是一種很好的回報方式,藉此向我們社區的醫療專業人員表示無比謝意。」

#RichmondTOGETHER籌款活動於4月8日至22日舉行,匯集了列治文社區的捐贈者、義工及社區領袖,為列治文醫院基金會的「新冠狀病毒 緊急應變基金」籌款。

列治文醫院基金會主席暨行政總裁孟詩娜表示:「非常感謝每位對列治文醫院基金會『新冠狀病毒緊急應變基金』作出捐款的列治文社區人士。這筆捐贈將為本區居民提供緊急救護服務。感謝Everglade Development 在此活動中擔起領導角色。」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