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2
    星期二

體壇快訊

[2020.05.12] 發表

法甲艾米恩斯上訴拒降班

在法甲腰斬前排第19位而需要降班的艾米恩斯,日前正式向賽會提出上訴,要求取消今季降班以示公平。賽會上月底宣布腰斬,提前10輪結束球季,惟該會僅落後安全區4分,早前已公開表達不滿。

日職棒取消明星賽

日本職棒12支球隊昨舉行視像會議後,決定取消今屆明星賽,並擬定下月中至下月底為開季目標時間。目前日本疫情有緩和#象,前日全國新增70例。

中國主辦男排世盃料延期

據報中國將首次舉辨男排世界盃,由今年起連續主辦3屆,惟受疫情影響,料原定10月舉行的賽事,或延至12月舉行。另外,世界排聯日前宣布取消今年的國家排球聯賽,惟保留中國及意大利此後舉辦總決賽的權利。

墨國名將迪里奧涉性侵被捕

42歲世界摔角娛樂(WWE)名將迪里奧(圖),周日被美國警方拘捕。據報這名墨西哥籍星將,上周與一名婦人在街上爭執,其後攻擊對方,後者終以性侵罪提告。迪里奧職業生涯曾兩奪WWE冠軍,並曾在電影中客串。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