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3
    星期三

Katy Perry腹中嬰兒「舉中指」

[2020.05.13] 發表
Katy Perry(左)公開腹中女嬰的超聲波片段,笑說她在子宮內已懂得舉中指。

【明報專訊】現年35歲的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rry,去年情人節跟《魔盜王》男星奧蘭度布林(Orlando Bloom)訂婚,並於今年6月到日本舉行「世紀婚禮」,雖然受到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響,婚事被迫延期,然而「BB來了」的喜訊,卻提早在今年3月公布,預產期為夏天。

昨日Katy透過社交媒體上載一段超聲波短片,可見腹中女嬰相當活潑,全程手舞足蹈,估計是遺傳了樂壇天后的優良基因。最搞笑的是,Katy發現女嬰曾經向她「舉中指」,即忍不住說:「當你仍未出世的女兒,已懂得在子宮內向你舉起中指的時候,別以為此事跟你無關。」網民亦認同Katy的說法,有人留言:「她太可愛了。」亦有人開玩笑說:「有其母必有其女。」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