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3
    星期三

尼日利亞兩酒店涉違控疫令被拆

[2020.05.13] 發表

尼日利亞南部河流州(Rivers State)州長指摘兩間酒店違反了實施有兩周的控疫行政命令,即使發現有人確診新型冠肺炎仍照常營業,拘捕那兩間酒店的經理及周日監督拆卸酒店行動。

不過,州長沒有交代誰在那兩間酒店確診。其一被拆酒店的老闆否認酒店營業,反稱送走了七成員工,酒店僅3人,並無收入,有官員登門索取賄款被拒而肇禍。河流州政府否認指控。

當地民權組織質疑州長沒有經過法庭審理,就侵犯憲法保障的私有產權。(BBC/The Punch)

更多國際要聞
美起訴兩教授 涉收北京千人計劃援助
美國司法部打擊中國政府涉嫌滲透美國學術界的行動又添新例。阿肯色大學電子工程學系高密度電子中心主任洪思忠(Simon Ang,圖)周一(11日... 詳情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達什特巴爾切(Dasht-e-Barchi)醫院周二早上10時左右遭受襲擊,包括兩名初生嬰兒和產婦在內的15人被殺,另有16... 詳情
希臘雅典五星級酒店COCO-MAT Athens BC被指阻擋著名古蹟衛城的景觀,遭中央考古委員會(KAS)下令拆除頂部兩層樓層。樓高10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