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7
    星期日

上月曾危坐 17歲青年君匯港墮斃

[2020.05.17]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17歲青年前晚在大角嘴君匯港1座一單位墮下,昏迷送院後不治。該青年上月曾爬出單位,危坐窗頂石壆12小時,最後返回安全位置。

前晚11時許,警方接到一名19歲女子報案,指其17歲李姓胞弟在深旺道8號君匯港1座一單位墮下。警員到場發現青年倒臥屋苑平台,他昏迷被送往廣華醫院搶救,其後證實死亡。警方在場無檢獲遺書,初步調查相信事件無可疑,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上月11日,該青年曾在君匯港1座由單位爬出窗,危坐窗頂石壆,消防在地面張開救生氣墊戒備,談判專家到場游說,青年在12個小時後始返回安全位置。

更多港聞
涉賄評卷助理泄密 補習導師脫罪 官稱有犯罪元素 甩身屬僥倖
【明報專訊】現代教育英文科導師劉冠華(Kris Lau)涉於2017年的中學文憑試,向擔任評卷助理的前學生支付1000元報酬,以獲得英文科試... 詳情
曾參與4期審批 陳智思倡討論活化建築增商業元素
【明報專訊】發展局的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推出12年,分5期批出共20個項目,第6期申請將於8月初截止。曾擔任保育歷史建築諮詢委員會主席8年的... 詳情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各行各業,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的各項目已關閉多月或只局部開放,政府透過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向首3期計劃的1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