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7
    星期日

44歲榮升媽媽 崔智友誕女嬰

[2020.05.17] 發表
崔智友與年輕她9歲的圈外男友結婚兩年。
崔智友本月初公開在家門前拍下的大肚照。

【明報專訊】《天國的階梯》「韓劇天后」崔智友,2018年3月閃嫁圈外男友。去年底她宣布有喜,昨日以44歲高齡迎來第一胎,順利誕下女嬰,認真可喜可賀。

崔智友所屬經理人公司YG娛樂昨日發表聲明宣布,崔智友已經於昨日上午在首爾某婦產科醫院,順利誕下女兒,目前母女平安,崔智友正在調理及恢復元氣當中,並感謝外界的祝福;但有關BB女的姓名、體重等詳細資料,則一律未有披露。

月初曾公開大肚照片

崔智友本月初公開親筆信及大肚照,自言距離預產日僅剩半個月。她又透露,身為高齡產婦,加上新冠病毒疫情,所以心情特別焦急,還不忘為所有高齡產婦打氣。

2018年3月,崔智友與年輕她9歲的圈外男友結婚。丈夫報稱任職IT公司老闆,不過有傳其夫曾是首爾江南區某夜店的當紅牛郎,崔智友對他一見鍾情,由捧場客發展成情侶,為了隱藏夫婿的「黑歷史」,更不惜出錢開設IT公司,為丈夫「漂白」。

懷孕期間客串《愛的迫降》

至於崔智友何時會重返幕前,其事務所YG娛樂未有表態。不過今年初崔智友懷孕期間,曾客串人氣劇《愛的迫降》,演回自己,以「韓劇天后」身分跟來自朝鮮的男粉絲見面,該集曾掀起熱話。觀摹o悉她順利誕女後,紛紛在網上留言祝福,並稱期待她復出拍戲。

近年演藝界出了不少高齡產婦,未知是否心繫事業,很多女星年過40才首次為人母,例如《大長今》李英愛正是40歲時誕下龍鳳胎,子女現已9歲。現年43歲的《武人時代》咸素媛,前年為26歲內地網紅陳華誕下兒子。日本方面,現年45歲的女歌手華原朋友及41歲樂壇天后濱崎步,亦於去年先後成為媽媽。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李敏鎬新劇收視見新低 今播特輯講解平行時空
【明報專訊】《藍海傳說》李敏鎬與《鬼怪》金高恩合演韓國SBS電視台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自上月中首播以來,收視不斷下滑,前晚... 詳情
金喜愛收拾前夫 《夫妻的世界》收視創新高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夫妻的世界》自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打破當地有線頻道劇集最高收視紀錄。前晚播出第15集,上升至24.... 詳情
孔孝真拍《一日三餐》 變身家務達人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tvN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漁村篇」第5季,請來首季功臣《和遊記》車勝元、《1987:逆權公民》劉海鎮及《我身後的陶... 詳情
【開箱】從前有個《荷里活》刪改歷史 黑人亞裔1940年代奪奧斯卡
【明報專訊】韓片《上流寄生族》橫掃今年奧斯卡最佳電影、導演等4項殊榮,為亞洲片在荷李活寫下歷史新一頁;《歡樂合唱團》著名監製賴恩梅菲(Ry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