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7
    星期日

巴塞皇馬集訓無期 基達菲維拉利爾上季疑造假

[2020.05.17] 發表

西甲各隊早前向所屬地區政府提交社交隔離政策,以獲准恢復集訓備戰,但當地傳媒昨報道,多達12隊的草案未獲通過,當中包括巴塞隆拿及皇家馬德里。

意足總擬再修訂醫療指引

西甲各隊球員近日復操,但集訓仍待當局批准。包括皇馬及巴塞,以及西乙的華歷簡奴等12隊已提交草案,但仍未獲通過。

同樣受影響的基達菲,昨日被指上季煞科日迎戰維拉利爾,一同操控賽果,其中客軍約7名球員收取約200萬歐元作酬勞。兩隊發聲明批評報道不實,疑涉案的基達菲前鋒佐治摩連拿亦獲球會力挺。

另外,意大利足總早前向當局提交復賽醫療指引,並規定若有球員確診,全隊隔離15日。部分球隊稱難以執行,令足總昨再與政府開會,商討修訂指引。體育部長史巴達科拉稱,球會反應令人意外:「醫療指引由足總提交,並徵詢了球會意見,我不明白為何他們推翻自己的決定。」

更多體育一
比利時甲組聯賽自上月初決定腰斬,昨日投票後落實在榜首領放的布魯日奪標,是球隊5年來第三度封王,亦打入下季歐聯分組賽,次席的真特獲歐聯外圍賽資... 詳情
南區委任列文執掌  復戰後兼任球員未有定案
港超球會冠忠南區昨宣布,委任持歐洲足協專業級教練牌照的球員列文(圖,冠忠南區提供)出任主教練,填補鄭兆聰的空缺,將領軍下半年的復賽,但未決定... 詳情
高比拜仁空難報告證死於意外
籃壇傳奇高比拜仁(圖)今年1月底因直升機空難身亡,終年41歲。美國洛杉磯驗屍部門日前發表調查報告,證實是次空難屬意外。 相隔約4個月,... 詳情
橋岡大樹接受姜至鵬道歉 中國足球隊後衛姜至鵬去年底於東亞盃決賽周,飛腳踢向日本隊右閘橋岡大樹頭部,前者日前相隔5個月後拍片道歉。日本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