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9
    星期二

歐協為腰斬聯賽設限 PSG阿積士下季歐聯踢外圍賽

[2020.05.19] 發表

歐洲足協會長施非林稱,部分歐洲聯賽被腰斬後,它們的球隊若想參加來季歐洲賽,將需踢外圍賽,意味#法甲的巴黎聖日耳門(PSG)及荷甲的阿積士等,出席下季歐聯分組賽多了一重障礙。

施非林說:「我認為大部分歐洲聯賽將可完季。未能辦到的,都是個別國家聯賽的決定。可是,他們若想出席歐洲比賽,將需踢外圍賽。」故此法甲冠軍PSG及荷甲的阿積士,將需參加歐聯外圍賽。

PSG里昂或需覓中立場戰歐聯

另外,由於法國政府勒令9月之前,不會在國內主辦體育賽事,所以,施非林敦促PSG和里昂如果無法主辦歐聯比賽,便需在歐洲另覓中立場作賽。

此外,他指明年6月上演的歐洲國家盃,倘無法在12個城市舉行,主辦城市可縮少至8至10個。

歐國盃受到新冠疫情影響,未能於下月上演。

更多體育一
福仔復操將 返曼聯基地報到
養傷多時的曼聯前鋒拉舒福特(圖),據報已復操兼接受新冠病毒肺炎檢測,下周有望重返卡靈頓訓練基地報到。 22歲的拉舒福特,自今年1月15... 詳情
麥克萊偕莊遜贏慈善賽  籌185萬抗疫
美國高爾夫球職業巡迴賽在下月11月重啟前,一眾球星昨出戰慈善賽熱身,成為疫情停賽後美國首個直播賽事。 最終由北愛爾蘭籍星將麥克萊,偕美... 詳情
FC首爾否認置 「性愛娃娃」打氣
韓職月初「疫」市開鑼,惟需閉門作賽,FC首爾前日在主場對FC光州一仗出奇招打氣,在看台放上人形吹氣公仔充當球迷,結果惹來批評。FC首爾昨就此... 詳情
體壇快訊
棍網球港隊明年戰三大賽 原定今年9月展開的男子棍網球世界賽亞太區外圍賽,因疫情延至明年4月17日展開。男子U19世界賽亦順延至明年6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