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1
    星期四

艾舒吉未婚妻求見紐卡素 阻沙特王儲入主

[2020.05.21] 發表

英超球隊紐卡素賣盤一事,遭遇害記者艾舒吉的未婚妻強調反對。繼發表公開信予喜鵲球迷,據報她要求與球會高層見面,促請會方阻止曾涉謀殺艾舒吉的沙特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圖)入主。

沙特王儲穆罕默德早前被指透過沙特主權基金,以3億鎊(約28.52億港元)收購紐卡素,但交易一直未被英超賽會確認,其一原因是受到艾舒吉的未婚妻力阻。

她日前發表公開信表示,早有證據顯示沙特王儲在2018年,有份謀殺《華盛頓郵報》特約記者艾舒吉,因而希望球迷杯葛這次交易。英國《每日郵報》昨日報道,她正爭取與紐卡素球會高層見面,親自講述反對此宗交易的原因。

英超轉播商不滿沙特侵權嚴重

交易早在上月曝光,但除了艾舒吉的未婚妻反對,亦引起英超轉播商不滿,指控沙特近年侵權情#嚴重。

更多體育一
埃及4劫匪戴沙拿面具犯案被捕
埃及傳媒報道,4名劫匪近日戴上利物浦前鋒穆罕默德沙拿(圖)的面具,在當地持械行劫,但因未能逃脫而被捕。 埃及警方在這宗案件破獲一把鐵剪... 詳情
美女足隊長批特朗普  未來或選總統
美國女足隊長韋冰露一直敢言,近日接受訪問時再次批評總統特朗普,指他是白人民族主義者。這名女子世界盃冠軍功臣,表示不排除掛靴後從政,甚至挑戰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