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8
    星期四

薛家燕寄廁紙給留美大女

[2020.05.28] 發表
薛家燕表示稍後會慰問四太梁安琪。(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薛家燕主持的《流行經典50年》前晚錄影,對於「賭王」何鴻燊離世,她盛讚他是大慈善家,為人又風趣幽默:「我跟四太(梁安琪)比較熟,經常在慈善活動合作,其實何生已經好叻,撐了幾年,但年紀大也沒辦法,屋企人也愛惜他,他應該走得舒服,希望他的家人節哀順變,我稍後都會慰問四太。」

家燕姐大女石祐珊身處美國,與王梓軒在當地工作,可望6月底回港:「珊珊初時戴口罩出街,被人投以奇怪目光,現在街上人人都戴,不過美國不夠口罩,又搶廁紙,一卷廁紙5美元,所以我寄了兩大條過去。」她表示隔日跟珊珊通電,叮囑她與梓軒互相照應,又獲知他下榻酒店附近發生爆炸,需要臨時封鎖,差點無家可歸:「珊珊試過遺失銀包,因為疫情下少人出街,結果她返轉頭在街上尋回,哈哈!」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首合作演怨侶 衛詩雅享受被陳奐仁「虐待」
【明報專訊】衛詩雅與陳奐仁於ViuTV劇《歎息橋》首度合作,初次認識便演情侶,還要和林保怡演的角色陷入三角關係,二人在劇中只有簡單擁抱,沒有... 詳情
胡鴻鈞想同蔡思貝練咀戲
【明報專訊】胡鴻鈞與譚凱琪昨日與劇集《降魔的2.0》其他演員,向的士從業員總會捐出防疫物品。飾演主角「豪仔」的胡鴻鈞每集都有追看,提到劇中他... 詳情
到訪周志文屋企 劉佩玥自認周家常客
【明報專訊】劉佩玥(Moon)昨日出席《降魔的2.0》慈善活動,最近她又被發現到訪緋聞男友周志文的家,她聞言大笑,漏口風爆自己是周家常客。 ... 詳情
陳美齡一家分隔異地 靠電話維繫感情
【明報專訊】陳美齡前晚為節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最近她從日本回港探媽媽,在疫情下為減低感染機會,她自我隔離28日才見媽咪。她稱老公在日本... 詳情
雨僑曬性感大肚寫真 享受佗B過程
【明報專訊】雨僑與羅力威結婚兩年,兩人於今年情人節宣布造人成功,雨僑已懷孕7個月,BB將於8月出世。雨僑不時在社交網曬孕照,日前羅力威陪她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