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8
    星期四

人代倡上課時間關網遊

[2020.05.28] 發表

全國人大代表、石橫特鋼集團董事長張武宗表示,整個社會對學生的公德引導和教育都有責任,建議在學生上課期間應當關閉網絡遊戲服務,對網絡遊戲的開放時間給予嚴格限定。

張武宗認為,未成年人在上課時間,絕對不能開放網絡遊戲,同時,網絡遊戲的開放時間也該有嚴格限定。他說,「有些人說網絡遊戲給我們社會創造了價值和財富,我說帶來的危害要比它創造的價值大得多。我們不可顧此失彼」。

(山東廣播電視台閃電新聞)

更多中國要聞
珠峰登頂 國產設備北斗度高
【明報專訊】中國2020珠穆朗瑪峰高程測量登山隊昨日歷經9小時跋涉後抵達峰頂。隊員們在峰頂停留了150分鐘,刷新中國人停留紀錄,其間使用多種... 詳情
在昨日中國的珠峰高程測量登山隊成功登頂珠穆朗瑪峰以前,包括中國在內,此前共6次為珠峰測量「身高」。分別是1856年英屬印度測量局首次測量,宣... 詳情
日本政府擬擴大限制使用華為產品
【明報專訊】日本《讀賣新聞》報道,日本政府將修改針對採購通訊設備規定方針,擴大禁止使用包括華為以及中興通訊等中國電訊設備商的產品。 報... 詳情
【明報專訊】豬價到底能否回到每斤10元(人民幣,下同)的時代,各界都很好奇,對此,中國農業農村部部長韓長賦表示,經過多項措施,批發市場豬肉價... 詳情
APP數量達359萬款 4月淨增8萬款
【明報專訊】手機上很多APP,哪些合法,大多數的手機用戶並不清楚,因此,不少糾紛因此而生,為維護用戶權益,中國工信部近期持續對APP加強下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