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31
    星期日

張曭貵蚰J樣貌首度曝光

[2020.05.31] 發表
張曭菑妨e曬手抱孻仔Marcus(左)照片,網民見Marcus頭髮偏金,猜B仔生父是外國人。(微博圖片)
張曭貵蚰JMarcus正面樣貌曝光,眼仔睩睩好精靈。(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張曭菬|有3子,大仔謝振軒(Lucas)、二仔謝振南(Quintus),以及前年11月出世的孻仔張禮承(Marcus)。轉眼Marcus已經1歲半,不過他的生父是誰仍然是謎。曭菑@向對細仔非常保護,極少讓Marcus的正面樣曝光,最多是側面或以圖案遮樣。之前她曾分享與3子合照,Marcus被指一頭金髮,令網民猜測他的生父是外國人。

昨日曭萓b社交網的限時動態上載Marcus玩車仔的片段,意外見Marcus的正面樣,眼仔睩睩好精靈。見到Marcus的髮色頗深,不是之前的金髮,再度引起網民好奇,揣測生父是誰?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劉小慧自爆無興趣唱歌 「聽舊作會起雞皮」
【明報專訊】劉小慧前晚到新城電台擔任倪詩蓓主持節目嘉賓,一起細說當年。劉小慧早前在訪問中驚爆當年懷孕時試過無錢開飯,她怕惹來誤會,趁機解釋道... 詳情
內地開7間素食餐廳 呂頌賢獲減租渡難關
【明報專訊】呂頌賢與黃芳雯昨日出席慈善活動。呂頌賢近年在內地發展,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工作全面停頓,他說:「農曆年本來去拉丁美洲拍節目也取消... 詳情
與余浩宗合唱互笠高帽 陳嘉倩:未夠班做歌手
【明報專訊】無走e新聞主播陳嘉倩與余浩宗,前晚聯同樂隊ToNick為網上直播音樂會演出。陳嘉倩個人唱了10首歌,稱壓力很大,「我幾緊張,開騷... 詳情
張國強化身「深水鶨哥」派飯 劉穎鏇露腰曬腿啎挩籇
【明報專訊】《超能使者》外景 劉穎鏇是2016年香港小姐亞軍,同屆冠軍是馮盈盈,兩人同獲無角O捧。劉穎鏇出道4年,演出過多部劇集,有《... 詳情
聞導演開拍賭王傳電影 何超儀斥有違道德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本月26日在養和醫院去世,享年98歲。美籍華人導演伍仕賢在賭王離世翌日,在微博透露有意開拍講述賭王傳奇的電影,準備找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