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31
    星期日

通緝男躲了17年 卻因未繫安全帶被逮

[2020.05.31] 發表

【明報專訊】桃園市吳姓男子29日傍晚5時多,乘坐友人駕駛的自小貨車未繫安全帶,被巡邏員警攔下盤查,他自知因強盜等案件被通緝17年,亂報假名,卻被員警輕易識破,讓他直呼:「倒楣,竟會因沒繫安全帶被逮!」

桃園警分局同安派出所警員許庭祐、劉秉和29日傍晚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吳男(42歲)乘坐在一輛行進中的自小貨車上,卻沒繫安全帶,就攔下自小貨車,盤查吳男的身分。吳男一臉慌張,員警直覺有異,就依據他胡亂報出的另名友人姓名,調出資料,卻發現對方的皮膚白、長相也不相似,吳男還急忙解釋:「我都在戶外工作,才會曬黑,加上長期有飲酒習慣,長相稍稍改變也不奇怪啊!」豈料吳男才辯解完,自己也覺得員警不會相信,轉身就跳入一旁農田想逃逸,還好警方早有戒備,隨即跟著跳入農田將他壓制,順利逮人,他才坦承,他自知2004年就被雲林地方法院發布強盜、妨害兵役案通緝,長年不敢回家,留在北部工作,低調過活。

豈料躲了17年,竟會因搭車沒繫安全帶被逮,連自己都很傻眼。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