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31
    星期日

杜華遜碼頭偷的士 疑犯被捕後不治

[2020.05.31] 發表
警員在現場調查 。(CTV圖片)

【明報專訊】一名偷的士疑犯在杜華遜(Tsawwassen)碼頭附近被捕時受傷,送院之後不治,獨立調查辦公室(IIO)等已經展開調查。

三角洲市警在上周五晚上 11時35分奉召到杜華遜渡輪碼頭,處理一宗偷的士案。

三角洲市警昨日指出,該輛的士被偷時,有兩人正在上車,但未及上車就被人把的士開走。

市警其後在杜華遜碼頭的堤壩路上發現該輛報失的士。男司機未有就範,下車並取出武器,與在場警員糾纏,最後被制服,但在拘捕過程中嚴重受傷,男子被送院之後傷重不治。

由於案件涉及嚴重受傷或死亡,專責調查警隊執法的卑詩獨立調查辦公室已接手調查,並在案發現場檢走武器。

暫時未知道死者如何受傷。獨立調查辦公室呼籲目擊者或有行車記錄儀視頻的人士提供線索。卑詩法醫服務處也展開調查。

今次是大溫地區近期第二宗疑犯被捕後死亡事件。上周四晚上一名男子涉嫌在列治文的加拿大輪胎(Canadian Tire)高買,被到場警員制服後突然失去知覺,經即場急救,送院後證實死亡,事件亦交由獨立調查辦公室調查。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