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31
    星期日

足壇快遞

[2020.05.31] 發表

NBA周三表決復賽計劃

NBA賽會擬在本周三,公布7月31日於奧蘭多迪士尼復賽。據報主席阿當施華前日向董事會提交復賽計劃,預料周三表決會通過。NBA官方亦進行過問卷調查,據悉有53%受訪人士支持直接進入季後賽,根據目前積分榜選擇首16名球隊進入季後賽。

10人全北僅負江原吞首敗

開季3連勝的全北汽車,昨在韓職因中堅洪正好早段被逐踢少一人,作客0:1不敵FC江原,但同日蔚山現代作客1:1僅和榜尾的FC光州,令全北仍以1分優勢居首。另外,韓國隊門將具聖潤為準備明年服兵役,落實由日職回流加盟FC大邱。

薩爾斯堡奪奧地利盃

隨#疫情緩和,多個歐洲足球賽事重燃戰火。奧地利盃決賽昨晨閉門上演,衛冕的薩爾斯堡以5:0大勝乙組的奧地利盧斯坦奴,七奪此項冠軍,迎接周二的奧甲復賽。丹麥、波蘭、塞爾維亞、捷克及烏克蘭等地聯賽,昨亦已重開。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