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02
    星期二

悍婦巴士上狠揍戴頭巾少女 嘲笑其族裔 向目擊者揮刀後逃走

[2020.06.02] 發表
一名似是原住民的女子在巴士上拳擊一名戴頭巾少女。(大溫運輸警察提供)
掃描二維碼可以觀看相關視頻。(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大溫巴士上又再發生一宗仇恨襲擊案。警方指,一名似是原住民的女子,日前在溫市中心的巴士上,嘲笑一名戴頭巾少女所屬族裔,指少女的笑容很欠揍,其後還出手毆傷少女面部,頭巾也幾被打脫。當時有好心人上前阻止,並在報警後在溫東端尾隨女子,但女子拔刀示威,藉機逃走。警方昨日公開當日的監控錄像,希望民眾向警方提供線索。

據大溫運輸警察昨日公布案情,一名17歲的少女於5月21日,與母親在溫市Pacific Centre Mall上了巴士,後來一名巴士上的女子,向這名帶著頭巾的少女詰問「你原居地在哪?你是否加拿大人?」。女子又嘲笑少女的族裔,並說「你的笑容讓我想打妳的臉」,然後真的揮拳打向少女的面部數次。少女的頭巾部分被打落,同行的母親和另一名好心人即上前阻止。

該名女疑犯後來在喜士定東街(E. Hastings St.)夾積善街(Jackson Ave.)下車。阻止女疑犯的好心人立刻報警並一度尾隨,但女疑犯在發現被跟蹤後,脫下皮靴擊向好心人,更一度拔刀示威。好心人見狀後退,女疑犯藉機逃走。

大溫運輸警察公開女疑犯錄像,她被形容為年約40歲的原住民女子,身高5呎8吋,140磅左右。

女疑犯案發當時身穿背後印有Pink字樣的深色上衣,藍色牛仔短褲,以及黑色皮靴,戴著黑色帽,黑色太陽眼鏡。她也有一個銀色反光的背包,在不同燈光底下會改變顏色,非常顯眼。

大溫運輸警察希望知道疑犯身分或目擊案發經過的民眾,致電604-516-7419或發短信至 87-77-77聯絡警方,檔案號碼 是2020-9802。

視頻鏈接: youtu.be/2g3GQanE5i8

更多要聞二
聯邦22億元汽油稅助各市鎮
【明報專訊】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圖)昨多昨(1日)宣布,為國內各大城市提供解困資金,總計22億元,本來一年分2次支付的汽油稅分享﹐提前到未來數... 詳情
生產商酒瓶裝搓手液 誤喝個案倍增
【明報專訊】不少釀酒商轉產以酒精為基礎的消毒液。但他們沒有專用的消毒液瓶﹐市面上一時也無法找到﹐只能使用酒瓶,利載拿酒商Minhas Sa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