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03
    星期三

保良局前主席大宅遇竊

[2020.06.03] 發表

【明報專訊】保良局前主席趙振邦位於西貢大網仔路的大宅「愛月樓」,昨被發現遭賊破窗潛入爆竊,約3000元現金被盜。

昨早7時許,40歲姓葉女工於大網仔路「愛月樓」工作時,發現一個玻璃窗被撬開,大門虛掩,懷疑大宅遭爆竊,於是報警。警方到場調查,相信竊賊偷走一個手袋,稍後在附近山坡尋回該手袋,惟袋中約3000元現金不翼而飛。現場消息稱,大宅沒裝設閉路電視。警方黃大仙刑事調查隊第4隊接手調查。

遇竊的愛月樓由保良局前主席趙振邦持有,他於1973年以65萬元購入該幅4萬平方呎的地皮,興建有網球場、籃球場、泳池、高爾夫球場等設備的別墅大宅,落成後命名為愛月樓,以表達對妻子趙鍾月k的愛意。趙振邦為企業家,1997年回歸前獲英國王儲查理斯頒發MBE勳章,表揚他在任保良局主席時籌建西貢北潭涌度假營。

更多港聞
荃灣線拖累 港鐵換信號系統8線延期 去年測試相撞修正軟件 觀塘將軍澳線遲5至6年
【明報專訊】港鐵2015年起陸續為7條鐵路線更換新信號系統,以加密列車班次,惟去年3月荃灣線測試新信號系統時,發生兩列空載列車相撞嚴重事故,... 詳情
港鐵斥400萬引入機械人 檢查車底站內引路
【明報專訊】港鐵斥資逾400萬元於今年第三季引入5款機械人,提供行程查詢、帶路等服務,將於啟德站試用。港鐵維修團隊亦應用實時監測系統、大數據...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昔反23條 今撐立法 羅致光:難想像反對保障國安
【明報專訊】全國人大通過訂立「港區國安法」,2003年仲係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屪僮P光(圖)曾經離場表態,反對《基本法》23條立法;今日,身為勞... 詳情
【Emily】1676人聯署反對 旺角警署餐廳獲續酒牌
【明報專訊】旺角警署隔籬就係「酒吧街」,唔講唔知,原來警署巀筒x餐廳都有賣酒。油尖旺區議員林兆彬(Ben)早前收集1676名市民聯署反對酒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