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03
    星期三

「列治文開放日」今年改網上舉行

[2020.06.03] 發表
列治文開放日今年改網上進行。(列市府)

【明報專訊】受新冠疫情影響,本年度的「列治文開放日」(Doors Open Richmond)將改為網上舉行。由6月6日至13日,民眾可在手機、平板電腦或電腦探索列市30多個地點,觀看視頻和幕後花絮,了解列治文。

列治文市府昨日稱,今年的網上活動與往年不同,但仍繼續邀請民眾進入宗教場所、文化中心、本地商業、博物館、歷史遺址和市民空間,以慶祝列市的多元文化和了解市民意識。

今年介紹的列市地點增加了15個,包括:加藝劇院(Gateway Theatre)、列治文皇家騎警警局(Richmond RCMP)、日本小吃店Yuu Japanese Tapas、亞美尼亞餐廳(Lamajoun Armenian Restaurant)、蘇格蘭池塘(Scotch Pond)和鷺島酒莊(Lulu Island Winery)。

列治文博物館將通過Facebook、Twitter 和 Instagram等媒體,每天上載有關參與地點的新影片,包括可以看到卑詩緊急醫療服務站的前線英雄,看到列治文東天主教堂的訪問,以及參觀列治文市議會。

「列治文開放日」的完整活動列表,可瀏灠www.richmondmuseum.ca/doors-open網頁。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