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18
    星期四

陳嘉倩被男藝人醉後表白

[2020.06.18] 發表
陳嘉倩表示曾有認識沒多久的「全能男藝人」酒後發信息向她表白。(網上截圖)

【明報專訊】前無邢s聞主播陳嘉倩是有「嘉倩BB」之稱的宅男女神,早前擔任ViuTV節目《有酒今晚吹》嘉賓,跟主持強尼、練美娟與黃詩詩摸酒杯底「吹水」。其間陳嘉倩自爆有男藝人借醉以短訊向她表白。由於她沒開名,僅稱是「全能男藝人」,引來網民猜測到底是誰?

陳嘉倩表示當日獲藝人朋友邀請參加唱卡拉OK的慶功活動,因而認識了一名男藝人。她形容該男藝人喜歡「飲洁v,很適合上《有酒今晚吹》,她續說:「識鱄曮Y好耐之嘛,咁佢都有text、有表白咁樣。」她表示很怕收到醉後所發的信息,而且是半夜三更。當追問男藝人是誰時,她只透露對方涉獵範疇甚多,是全能男藝人。除了該男藝人,她也曾遇過瘋狂粉絲拿茠嵺舋巧韙u,又說要送回家令她怕怕。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連詩雅避談緋聞男友陳家樂H戲
【明報專訊】連詩雅(Shiga)和何雁詩前晚擔任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嘉賓。Shiga表示她首套主演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出街後,收到很... 詳情
盧覓雪入稟控李力持誹謗
【明報專訊】導演李力持今年3月在facebook上載節目主持盧覓雪的照片,並發帖文聲稱她遺失電話,有跟外籍男子的性愛片段流出,配上嘔吐狀的表... 詳情
撇甩麥美恩 創作個人節目圓夢 許文軒發憤目標做金牌司儀
【明報專訊】無車T樂男主播許文軒(Edmond)與麥美恩傳緋聞,以「四個酒窩」為標誌,情侶檔拍住上提升人氣。入行14年的他終於捱出頭,最近首... 詳情
父子檔首拍劇 黃愷傑同老竇黃錦燊爭女
【明報專訊】黃愷傑昨日到尖沙嘴出席護膚品牌活動,他表示疫情下和家人都留在家中,甚少出街,就算朋友約他去街都不去,寧願在家做gym打發時間,為... 詳情
衛詩雅自認霸道 難與圈中人拍拖
【明報專訊】衛詩雅、周祉君和李任燊前晚到銅鑼灣出席電影《熟女愛漫遊》首映禮。衛詩雅表示該片原本去年上映,卻因反修例風波和疫情,戲院停業,映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