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18
    星期四

父子檔首拍劇 黃愷傑同老竇黃錦燊爭女

[2020.06.18] 發表
黃愷傑(右)與黃錦燊(左)首次父子檔拍劇。(網上圖片)
黃愷傑在新劇要騷肌,近日勤於操練,終於練回六塊腹肌。(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黃愷傑昨日到尖沙嘴出席護膚品牌活動,他表示疫情下和家人都留在家中,甚少出街,就算朋友約他去街都不去,寧願在家做gym打發時間,為演出ViuTV劇《熟女強人》做準備,因在劇中要騷肌,他說:「疫情影響,已半年沒去健身室健身,不在狀態,經過操練,六塊腹肌回來了。」

兩父子追吳家麗

父親黃錦燊也有份演出《熟女強人》,今次是他們首次父子檔合作,講二人是情敵,一起追求吳家麗,至於誰追到手,他笑說要問吳家麗。

他透露答應演出後,才知父親也有份演出。笑問父親是否想跟他爭女才接拍?黃愷傑說:「拍劇才會和爸爸爭女,現實沒可能出現。(合作會否有壓力?)沒有,本來想在家和爸爸對戲,但最後也沒有這樣做,還是因應現場環境做反應,保持新鮮感較自然。(媽媽趙雅芝有沒有過幾招給你?)她一向不教我演戲,讓我自由發揮。」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衛詩雅自認霸道 難與圈中人拍拖
【明報專訊】衛詩雅、周祉君和李任燊前晚到銅鑼灣出席電影《熟女愛漫遊》首映禮。衛詩雅表示該片原本去年上映,卻因反修例風波和疫情,戲院停業,映期... 詳情
想追女神阮小儀 和泉素行慘食檸檬
【明報專訊】阮小儀與和泉素行(Soko)昨日現身觀塘,為合作的香港開電視新節目《酒勻全香港》宣傳,即場示範調酒,Soko還拿出一樽動物釀製的... 詳情
抗疫電影卡士曝光 許冠文張智霖參演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肆虐數月,再加上「限聚令」,令各大電影公司都不敢開戲,電影業進入超級寒冬期,幕後基層工作人員生計大受影響,零... 詳情
28歲韓團成員Yohan猝逝 家屬拒透露死因 歌迷誓完成遺願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TST成員Yohan前日驚爆死訊,終年28歲,令粉絲震驚不已。據韓媒昨日報道,Yohan已於首爾新村某醫院設靈,今日在龍... 詳情
《街角遇見貓》 貓主角「肥波」逝世
【明報專訊】香港人氣貓明星「忌廉哥」上月病逝,本地貓迷同聲一哭;前日輪到英國電影《街角遇見貓》的貓主角「肥波」(Bob)離世,巧合的是兩者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