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18
    星期四

28歲韓團成員Yohan猝逝 家屬拒透露死因 歌迷誓完成遺願

[2020.06.18] 發表
韓國男團TST成員Yohan前日離世,終年28歲,死訊震驚樂壇。
歌迷發起點播《Paradise》活動,藉此悼念Yohan。
Yohan死訊曝光後,粉絲關注所屬男團TST何去何從。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TST成員Yohan前日驚爆死訊,終年28歲,令粉絲震驚不已。據韓媒昨日報道,Yohan已於首爾新村某醫院設靈,今日在龍仁天主教公園舉殯,事務所發表聲明表示,尊重遺屬意願,將不會公開Yohan死因,希望傳媒及網民不要對他的死訊作出任何揣測。

Yohan原名金正煥,生於蔚山廣域市,2017年1月以男團「一級秘密」(Top Secret)成員身分出道。除了Yohan之外,還有K、容賢、佑寧、政勳、AIN及庚河合共7名成員。翌年組合改名TST,推出《Love Story》及《Paradise》等單曲,可惜市場反應一般,未能登上一線地位。

上月31日最後一次發帖文

Yohan生前經常透過社交媒體跟粉絲互動,上月31日最後一次發帖文,表示很想去旅行,結果成了遺言。他的死訊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悼念。不過,究竟Yohan是自殺還是病逝?事務所拒絕向外公布,解釋此舉是根據遺屬的意願,而非刻意隱瞞,期望粉絲體諒,並不要作出無謂的猜測。

據韓媒報道,Yohan生前曾向粉絲表示,希望《Paradise》能夠讓更多人喜歡,如今他已離世,於是有人舊事重提,並發起在串流音樂平台點播此曲,藉此達成Yohan的遺願。據報粉絲反應熱烈,更成為網絡熱話。

事實上,TST出道至今,星途並不平坦,2018年6月成員庚河捲入性騷擾官司,結果罪成獲判緩刑,他為免影響其他隊友,跟事務所商議後,決定宣布退團,TST從此以6人陣容繼續活動。如今Yohan猝逝,組合如何自處?變成5人男團抑或索性解散?無論結果怎樣,都令粉絲心碎。

更多影視
《街角遇見貓》 貓主角「肥波」逝世
【明報專訊】香港人氣貓明星「忌廉哥」上月病逝,本地貓迷同聲一哭;前日輪到英國電影《街角遇見貓》的貓主角「肥波」(Bob)離世,巧合的是兩者同... 詳情
玄彬親筆信慰問粉絲
【明報專訊】「緋聞男女」玄彬與孫藝珍合演高收視韓劇《愛的迫降》,已於今年2月煞科,正值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玄彬原定出國拍攝新片《交涉》的計劃被... 詳情
莉寶韋遜半年勁減50磅
【明報專訊】繼英國樂壇天后Adele後,昨日輪到《完美巨聲幫》40歲澳洲女星莉寶韋遜(Rebel Wilson)透過社交媒體展示減肥半年的成... 詳情
木村拓哉為妻女捉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朝日電視台的春季劇集《BG?貼身保鑣2》(BG2),原定4月首播,但因疫情影響而被迫停工,直至本月初重... 詳情
【開箱】疫情拖累票房彼思「靈丹」失效 《1/2的魔法》兄弟父子情深
【明報專訊】彼思動畫創下無數票房神話,由《反斗奇兵》、《海底奇兵》到《超人特工隊》都是叫好叫座的系列。《怪獸大學》丹史格倫(Dan Sca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