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18
    星期四

衛詩雅自認霸道 難與圈中人拍拖

[2020.06.18] 發表
周祉君(左起)、衛詩雅與李任燊前晚出席主演的《熟女愛漫遊》首映禮。(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衛詩雅、周祉君和李任燊前晚到銅鑼灣出席電影《熟女愛漫遊》首映禮。衛詩雅表示該片原本去年上映,卻因反修例風波和疫情,戲院停業,映期一改再改,參加沖繩電影節時當地又爆發麻疹,可謂一波三折,現在終於舉行首映,很開心。

衛詩雅透露片商讓她挑選男角,她找來因首次拍劇而成為好友的唐禹哲幫手,友情價客串了兩天,她說:「他當時拍攝節目,很忙也來幫手,很感謝他。」戲中講述她失戀後到日本,遇上真愛唐禹哲,二人還有咀戲。在現實中,她也試過在旅行有艷遇,不過沒有發展,她說:「我去台灣旅行,學滑浪時遇到個來自北京的男仔,他很熱情,但我對他沒有感覺,沒有發展。」

說到其好友陳家樂和連詩雅傳拍拖,她裝傻說:「是嗎?他有另一半嗎?我不知道。」至於感情空白多年的她稱一切隨緣,但希望對象是圈外人,自言霸道,驚睇到男友和女演員拍親熱戲,會打死對方。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想追女神阮小儀 和泉素行慘食檸檬
【明報專訊】阮小儀與和泉素行(Soko)昨日現身觀塘,為合作的香港開電視新節目《酒勻全香港》宣傳,即場示範調酒,Soko還拿出一樽動物釀製的... 詳情
抗疫電影卡士曝光 許冠文張智霖參演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肆虐數月,再加上「限聚令」,令各大電影公司都不敢開戲,電影業進入超級寒冬期,幕後基層工作人員生計大受影響,零... 詳情
28歲韓團成員Yohan猝逝 家屬拒透露死因 歌迷誓完成遺願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TST成員Yohan前日驚爆死訊,終年28歲,令粉絲震驚不已。據韓媒昨日報道,Yohan已於首爾新村某醫院設靈,今日在龍... 詳情
《街角遇見貓》 貓主角「肥波」逝世
【明報專訊】香港人氣貓明星「忌廉哥」上月病逝,本地貓迷同聲一哭;前日輪到英國電影《街角遇見貓》的貓主角「肥波」(Bob)離世,巧合的是兩者同... 詳情
玄彬親筆信慰問粉絲
【明報專訊】「緋聞男女」玄彬與孫藝珍合演高收視韓劇《愛的迫降》,已於今年2月煞科,正值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玄彬原定出國拍攝新片《交涉》的計劃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