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3
    星期二

水族館周五重開 只受網訂 新冠疫情停擺3個月瀕臨破產

[2020.06.23] 發表
溫哥華水族館提醒遊客,需遵守防疫規定,包括戴口罩,並與其他人保持兩米距離。(水族館提供)

【明報專訊】備受大人小孩喜愛的溫哥華水族館(Vancouver Aquarium)停擺3個月後終於要重開了!水族館昨日宣布「這次來真的」(It's o-fish-al),已確定於本周五(26日)重開。受到防疫規定的限制,水族館重開後容納的遊客人數,約只是正常時期的2至3成。

水族館說,該館受新冠疫情影響極大,關閉3個月更讓其面臨破產邊緣,因此市民購買的每一張門票對於水族館的未來均十分重要,水族館這個時候尤其需要市民的支持。

為了配合政府的防疫規定,水族館重開後的門票將印有時間限制,入館後也只允許單方向的參觀路線。館內亦設有社交距離的指示和標記,提醒在館內參觀的人遵行參觀方向,同時也需與其他遊客保持兩米距離。

水族館遊客經驗主任豪爾(Karen Howe)指出,水族館在1956年開門以來,最多就是關門幾天,從不曾像這次一次關閉了3個月。她表示,水族館重新設計旅客移動路線,新路線將帶給遊客全新體驗,以新的方式參觀展覽以及與館內的海洋動物互動。

水族館重開後只接受網上訂票,即使是會員亦需網上訂票,訂票網址為vanaqua.org/tickets。遊客可有約1.5小時的時間在正層參觀,所有入場遊客均需戴口罩,3歲以下兒童則不受規定。如果沒有口罩,則可在水族館的紀念品店購買。

更多社區消息
溫市4戶外泳池7.13重開  更衣室關閉  泳客須穿泳衣前往
【明報專訊】溫哥華公園局昨日決定,全市4個戶外游泳池將於7月13日重新開放,但不會開放泳池更衣室,泳客必須先穿著好泳衣再前往。 其中基... 詳情
北溫准指定戶外點飲酒
北溫容許民眾在指定公眾地方飲酒的臨時措施昨日生效,成為卑詩省首個推行這個實驗計劃的城市。由現在到10月15日,民眾可在該市8處指出戶外公家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