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4
    星期三

北京負南京 林書豪續低迷

[2020.06.24] 發表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復賽4天,焦點之一的前NBA華裔球星林書豪,繼首仗表現大受抨擊後,昨日轉戰南京同曦持續低迷,最終上場31分鐘僅得15分及5次助攻,北京首鋼以90:93落敗。

林書豪日前復賽首仗僅13射3中,慘被網民狠批。北京首鋼昨再上場,第4節落後下,林書豪博得對手犯規,但兩罰中一,相反同曦其後兩罰全中,拉開6分差距,最終林書豪全場貢獻15分5次助攻,另一主力朱彥西則有24分、8個籃板及3次助攻,但仍以3分之差落敗,送南京同曦首勝。

林書豪表現未如預期,引來外界批評,質疑31歲的他像退化機器,但他不以為然,反而在社交網剪輯上仗得分片段,為重返賽場感興奮。

NBA兩將落實棄戰復賽

另外,NBA下月底復賽前,先有兩將落實棄戰。波特蘭拓荒者老將艾里沙因照顧兒子,將不會參戰;華盛頓巫師射手比頓斯亦因今夏成為自由身,不會隨隊復賽。

更多體育一
拿坡里2:0挫維羅納 早前贏得意大利盃的拿坡里,昨日在意甲作客憑#米歷和羅辛奴的入球,2:0擊敗維羅納,賽後以42分暫列第6位。至於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