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5
    星期四

胡美儀64歲生日 老公獻吻放閃

[2020.06.25] 發表
毛俊輝(左)吻賀老婆胡美儀64歲生日。

【明報專訊】胡美儀昨日64歲農曆生日,她與老公毛俊輝到新城電台接受訪問,獲安排蛋糕及花慶祝,毛俊輝吻賀老婆,他表示送了靚衫做生日禮物。

胡美儀近年設立工作室,為有需要人士做心理輔導。她表示近期疫情多了人找她幫忙,過去3個月已見了30多人,試過一日見5人。她的生日願望是電台節目可以加設家庭輔導項目,幫助有需要的人,她亦希望曾找她輔導的人健康快樂。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雲露娜維達重提種族歧視及恐同舊帳 米路吉遜遭新片DQ
【明報專訊】美國黑人男子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上月遭白人警員拘捕時壓頸致死,觸發美國廣泛地區的反警暴及反種族歧視示威,不少荷李... 詳情
IU《德魯納酒店》翻拍美劇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昨日報道,IU與呂珍九合演有線頻道tvN劇集《德魯納酒店》將會翻拍成美劇,並由《德魯納酒店》製作公司Studio Dra... 詳情
宋慧喬低調撐劉亞仁新片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主角宋仲基與宋慧喬去年6月宣布離婚,相隔一年之後,各自展開新生活。基哥所屬經理人公司昨日透過社交媒體,公開他在... 詳情
《The King》禹棹煥下月6日入伍
【明報專訊】憑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人氣急升的禹棹煥,宣布7月6日將以現役兵身分入伍。現年27歲的禹棹煥,昨日透過社交媒體In... 詳情
前田敦子夫婦傳分居3月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前「一姐」前田敦子,自2018年與日劇《青蛙小靈精》拍檔勝地涼奉子成婚,去年3月誕下男嬰。前田敦子婚後曾盛讚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