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5
    星期四

NBA球星祖傑治染疫
佐高域網球群組增至9人確診

[2020.06.25] 發表
祖傑治(左)早前出席佐高域(右)舉辦的籃球表演賽,兩人近日相繼確診新冠病毒肺炎。(網上圖片)

美國傳媒報道,NBA近日再多3隊共7名球員確診,包括丹佛金塊中鋒祖傑治。他早前曾與同鄉兼網球世界一哥佐高域出席活動,意味他若在當時染疫,網球慈善賽爆疫群組便增至9人確診。

曾出席籃球表演賽

《ESPN》周二報道,鳳凰城太陽有兩名成員確診新冠病毒,另一支出戰復賽的西岸球隊,亦有4人病毒測試結果呈陽性。祖傑治則在塞爾維亞染病,他在8日前曾出席籃球表演賽,當時同場還有前天確診的佐高域。NBA早前規定外援需於上星期一向所屬球隊報到,祖傑治早前已申請豁免,但因要在塞國隔離,令他再押後返美計劃。《丹佛郵報》稱,金塊方面預計這名明星賽球員若在未來一星期兩次測試呈陰性,便可飛回美國。

梅利閉門表演賽稱霸

佐高域主辦亞德里亞慈善巡迴賽,第2站期間有8人確診,包括佐高域與太太、球手迪米托夫。佐高域身兼男子職業巡迴賽(ATP)球員工會主席,網壇隨即有聲音要求他認責下台。而英籍名將梅利昨日主場稱霸閉門表演賽,自去年11月以來贏得傷後首冠。他被問及好友佐高域的爭議,表示對方的慈善賽沒保持社交距離,對多人確診不感意外,又希望染疫球員明白疫情的嚴重性。

更多體育一
日職將於下月4日重開,賽會日前開會後,制定多項臨時措施,包括防疫指引、改動轉會窗日期、取消VAR(視像裁判)、計算排名方法,以及縮減各項獎金... 詳情
拉素負阿特蘭大 落後祖雲4分 意甲次席的拉素昨日作客阿特蘭大,雖然在開賽僅11分鐘便取得2:0領先,無奈其後被主隊連進3球,結果輸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