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6
    星期五

為未來外母慶生 馬國明連趕兩場

[2020.06.26] 發表
馬國明前晚先出席《BB大晒》煞科宴,與一眾演員合照,之後趕往湯媽媽的生日會。(網上圖片)
湯洛雯在社交網上載與妹妹、父母的一家四口合照,在現場的馬國明低調沒一起影相。(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湯洛雯與馬國明早前公開認愛,外界普遍祝福,讚兩人合襯。湯洛雯前晚為母親慶祝生日,「未來女婿」馬國明當然不能缺席。不過同一晚馬國明主演新劇《BB大晒》亦搞煞科宴,他要連趕兩場,先到煞科宴,再趕往湯媽媽的生日會。

湯洛雯在社交網上載與妹妹、父親為母親慶祝生日的一家四口合照,未見馬國明。不過她分享拍攝現場氣球的視頻時,刻意拉近影到氣球的倒影,見到一名穿白色衫的男士,疑似是馬國明,因他當晚出席劇集煞科宴時都是穿白色衫。湯洛雯此舉是低調放閃。

另一方面,在車婉婉上載的煞科宴大合照中,未見馬國明,相信因他提早離場未有參與。張振朗與李施嬅,還有很多網民,都稱湯洛雯跟母親像餅印一樣。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許志安感激鄧建明背後支持
【明報專訊】許志安自去年4月16日爆出與黃心穎在車廂偷情的「安心事件」後,他在社交網發文道歉後,一直未有再更新。相隔14個月,日前他復工亮相... 詳情
陳展鵬追仔計劃順其自然
【明報專訊】陳展鵬昨日端午節於電視城拍攝新劇《超能使者》,拍到汗流浹背大呻辛苦,亦沒時間跟家人食飯過節。提到15個月大女兒「小豬比」已開始食... 詳情
林作:讚美媽媽被誤解貶低
【明報專訊】林作與裕美戀情曝光後即公開認愛。由於裕美曾被指背夫出軌,又會考零分,備受攻擊,又有傳林作的母親不喜歡裕美。林作日前撰寫千字文護花... 詳情
陳家樂要做多仔公組足球隊 單身湯怡不強求愛情
【明報專訊】陳家樂與湯怡在電影《死因無可疑》演情侶,兩人私下既是同門又是好友,對拍親熱戲感覺有別。33歲陳家樂早前以5000萬元置業,又跟連... 詳情
端午節游龍舟水 關智斌騷麒麟臂 沈卓盈曬fit爆泳照
【明報專訊】昨日端午節,很多藝人都趁機出海,享受陽光與海灘,沈卓盈與余香凝開心曬索爆水著照,關智斌就滑水騷肌,同樣吸睛。36歲人妻沈卓盈在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