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7
    星期六

溫水族館重啟 3歲以上遊客須戴口罩

[2020.06.27] 發表
溫哥華水族館昨日重開。(溫水族館提供)

【明報專訊】溫哥華水族館(Vancouver Aquarium)在聯邦政府公布獲撥200萬元緊急營運款項後,周五(26日)重新開門營業。擁水族館的非牟利機構指,仍爭扎如何長遠生存下去,而到訪民眾現必須預先訂票和戴口罩入場。

有64年歷史的溫水族館於今年3月17日因新冠病毒疫情而關閉,負責營運及擁有水族館的保育機構Ocean Wise Conservation Association曾指,水族館每月損失100萬元。

聯邦政府周五公布會撥款200萬元去緊急支援溫水族館。

保育機構主席兼行政總裁Lasse Gustavsson指,聯邦的撥款是很重要,但水族館長遠生存問題仍未解決,「我們期望社區可繼續支持那64年歷史的溫水族館,透過買票和入場回來探我們。」

水族館重開下亦引入多項防疫新措施,包括所有顧客先預先上網訂購指定入場日期的門票,此措施讓水族館可控制場內人數。此外,顧客只可在場內最多逗留90分鐘,以單方向遊覽場館的6個區域。

所有入場遊覽人士必須戴上口罩,只有3歲以下小童例外。

更多社區消息
高危性罪犯出獄 將住溫市
【明報專訊】溫市警局昨日向民眾發出警告,一名高風險性罪犯完成刑期,將住進溫市社區;該名罪犯必須遵守監管令三年,但警方仍認為他存在再次犯罪的風... 詳情
中華會館再捐8000個口罩 4老人護理院受惠
【明報專訊】大溫哥華和菲沙河岸地區的老人長期護理院一直是疫情氾濫及防範的重點地方,這些機構非常缺乏足夠的衛生防疫用品。為了幫助老人護理院抗擊... 詳情
美回收一款墨國製搓手液  或含甲醇 疾控中心籲棄用
【明報專訊】一款由墨西哥廠商製造並以多個品牌出售的搓手液可能含甲醇,繼美國監管藥物當局發停用警告後,卑詩疾病控制中心(BCCDC)指,部分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