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8
    星期日

台灣總統府重開參觀 民眾與蔡英文虛擬互動

[2020.06.28] 發表
台灣總統府重新開放予民眾參觀,有民眾透過擴增實境(AR)技術,與總統蔡英文虛擬互動。(中央社)

台灣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放緩,總統府昨日(27日)重新開放予民眾參觀,推出「世界的台灣,人民的總統府」特展,展場還加入擴增實境(AR)技術,參觀者可與總統蔡英文虛擬互動。

昨早9時,台灣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在總統府二樓敞廳歡迎民眾,並與參觀者合影。總統府開放參觀區域為一至三樓,在「府-遇見」展區,民眾可透過AR技術與蔡英文虛擬互動,並用二維碼(QR Code)得到互動過程的影片,吸引民眾體驗。

根據台灣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數據,台灣至今累計447宗確診病例、7人染疫死亡。

(中央社/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台灣總統蔡英文早前提出「香港人道援助行動專案」,港方的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協進會)昨(27日)發聲明,認為台灣對港援助專案是...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的法務部近日擬出「民法修正草案」初稿,將成年年齡由目前的20歲下修為18歲,預訂7月10日報行政院審議。修法後,滿18歲者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