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8
    星期日

羅渣士冀破宿命 誓率李城足總盃挫車入4強

[2020.06.28] 發表

李斯特城於英超復賽後兩連和,今晚在足總盃8強主場大戰車路士,領隊羅渣士(圖)期望球隊盡快重拾比賽節奏,助他打破領軍多年不勝「藍戰士」的宿命。

羅渣士自2011年帶領史雲斯征戰英超,之後在利物浦抑或李斯特城,14次對車路士都不勝,包括今季兩戰皆和。這名北愛爾蘭籍教頭賽前表明,汲取聯賽盃4強對阿士東維拉失利的教訓,要在盃賽展示決心破宿命。

讚舊會紅軍奪英超實至名歸

作為利物浦前帥,羅渣士不忘恭喜前東家提早封王,形容這支英超新科盟主是台機器,今季一直保持高水準。他又認為,紅軍復興是從2年前賣走菲臘比古天奴到巴塞隆拿而起:「他們從古天奴所得的金錢,簽入華基爾雲迪積克、艾利臣比加及法賓奴泰華利斯,這3人改變了球隊。」紐卡素明晨在另一場8強主場對曼城,領隊布魯士說,曼城衛冕英超失敗後勢傾力反撲,紐卡素必須踢出最佳狀態。

更多體育一
巴塞5年作客不勝切爾達
巴塞隆拿今晨於西甲雖藉美斯兩度助攻蘇亞雷斯,惟作客僅以2:2賽和切爾達,連同西班牙盃在內,近5年6次作客不勝對方,賽後32戰得69分,多少踢... 詳情
C朗傳射居功  祖雲大勝萊切
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昨日一傳一射,加上身形暴脹的希古恩後備建功,助祖雲達斯大炒護級隊萊切4:0,坐穩意甲榜首。早前傳與比真歷不和的主帥... 詳情
NBA將於香港時間下月31日早上於奧蘭多迪士尼的中立場地復賽,聯盟昨日公布復賽賽程,首日重頭戲是尾場湖人鬥快艇的洛杉磯打#,而應屆選秀狀元錫... 詳情
北京吞敗  林書豪取9分創CBA個人新低
美籍華裔球星林書豪(圖)前日於中國職業籃球聯賽(CBA)只取9分,創賽事今季個人新低,令北京首鋼以87:100不敵浙江廣廈控股;他今午領軍轉... 詳情
日乙重開 愛媛德島演入球騷 日職周六重開前,日乙及日丙昨率先閉門復賽。日乙相隔4個月重開,昨4仗於完場前有入球,包括FC愛媛在半場落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