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30
    星期二

狄德安憂航空公司撤機位距離
卑詩三日增26宗確診

[2020.06.30] 發表
狄德安(左)對兩大航空公司放寬機位限制表示擔憂。(省府提供)

【明報專訊】卑詩省三日增26宗新冠病毒確診個案,累計2,904人確診,但沒人疫亡。省衛生官員公布溫市脫衣舞廳有3人確診,並藉此呼籲省民嚴謹遵守安全指引。當局也對兩大航空公司放寬機位限制表示擔憂。

省首席衛生官亨利(Bonnie Henry)醫生和省衛生廳長狄德安(Adrian Dix)昨日公布,周六有10人確診,周日有14人,昨日有2人,一共26人。省內目前仍有153宗活躍個案,18人住院,其中5人在深切治療部留醫。累計疫亡人數維持在174人,而有2,577名患者已經完全康復。

省內沒有新的醫療護理設施爆發疫情,亨利醫生提及周六公布出現感染個案的溫市中心脫衣舞廳Brandi's Exotic Show Lounge。該店已有3宗確診個案,初步沒有證據顯示此次的爆發有在社區傳播,但她呼籲民眾不於本月21日至24日晚上9時至25日凌晨3時,到過該場所的所有人注意自身的健康狀況,在適當時候採取自我隔離等措施,並聯絡衛生當局進行檢測。

另外,對於加航(Air Canada)和WestJet兩大加國航空公司在早前宣布撤銷機位距離的措施,狄德安表示擔憂,並希望與聯邦政府的相關部門聯繫,查詢聯邦政府對這個政策改動的看法。

視頻鏈接: youtu.be/O6LrGLWv15M

更多要聞一
商業租金援助延長一個月
【明報專訊】加拿大衛生部門製作的疫情模型顯示,安省和魁北克省仍然是疫情熱點地區,防疫的措施不能過於放鬆。總理杜魯多(圖)昨日表示,會繼續向數... 詳情
卑詩渡輪拋錨 滯海6小時 數百乘客不滿善後安排
【明報專訊】行走納奈莫(Nanaimo)和杜華遜(Tsawwassen)間的卑詩渡輪「海岸文藝復興號」(Coastal Renais... 詳情
部分店舖擅收疫情附加費 律師﹕如無事先說明可拒付
【明報專訊】為平衡因疫情而水漲船高的運營成本,部分商家近期加收了一筆新冠病毒防疫附加費(COVID-19 surcharge)。有民眾拍到的... 詳情
專家﹕附加費疫情結束應取消
多倫多大學金融學教授克萊默(Lisa Kramer)表示,不少商家在疫情期間面臨消毒等經營成本的增加,加拿大獨立企業聯合會主任馬洛(Rya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