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07
    星期二

澄清單文柔公開陳凱琳BB性別得對方同意 陳展鵬護妻:教得不好由我

[2020.07.07] 發表
陳展鵬透露因疫情未穩定,延後幫女兒報入學。(攝影:孫華中)
陳凱琳(左)與單文柔(右)姊妹情未變。(網上圖片)
陳山聰(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陳展鵬、陳山聰、唐詩詠昨日於將軍澳街頭拍攝劇集《超能使者》,劇情講述唐詩詠發脾氣,追住「出氣袋」陳展鵬狂打,天氣炎熱,他們在鏡頭外要不停飲水、抹汗。近日陳展鵬老婆單文柔,被指率先爆好姊妹陳凱琳再佗男B,致二人有芥蒂,陳展鵬稱已向老婆了解,得知她是獲陳凱琳批准才在社交網貼合照,並man爆護妻說:「我是她老公,我教得不好由我嚏C」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陳展鵬對於太太單文柔疑偷步爆陳凱琳(Grace)第二胎性別,引致好姊妹反目,他護妻澄清:「昨日(前日)有不開心,不過大家一場誤會隉A我都有問過太太,她說問過才貼相,我叫她跟Grace溝通,Grace都有來電安慰老婆,無事。我都有叫她小心一點,如果有問題,我是她老公,我教得不好由我嚏A最緊要不要影響大家感情。」

同劇拍檔傾育兒經

同劇的陳山聰做爸爸,陳展鵬戥對方開心,更派大利市做賀禮,他發現《超》劇男演員幾乎都榮升父親,可以開「爸爸谷」傾育兒經。

育有一女的他有否心思思立即追仔?展鵬表示要循序漸進,等太太適應育兒再計劃,他說:「湊小孩好多東西要學,太太要花時間為女兒搞好健康,單是搵適合奶樽已換了十幾個。」

榮升爸爸的山聰充滿喜悅,他表示太太Apple擇了吉日於7月1日誕子,陪太太入產房前,已感動得淚流披面,幸好負責為兒子剪臍帶無手震,他笑說:「無想像中那麼恐怖,就當豬粉腸來剪,過程好快。」

他表示在醫院時跟醫護學識為兒子掃風,回家後餵奶、換片交給太太和陪月,自己要先接受訓練才敢接手。

Jaco有5個契爺

Jaco出世後萬千寵愛,火速已有5個契爺,山聰說:「吳卓羲和郭政鴻是圈中契爺,另外3個契爺是圈外朋友。」由於疫情尚未穩定,加上山聰一直忙拍劇,他不打算為兒子擺滿月或百日宴,他說:「Jaco百日,接近我生日10月2日,應該只會跟家人食飯慶祝。」

他自爆兒子出世後,變得深閨,至於有否計劃再追多個?他笑言要睇太太意願,並說:「過一、兩年先再算,暫時要照顧好太太和Jaco先,太太話囝囝凌晨3點玩到5點先肯唌C」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幻愛》票房奇蹟反彈 劉俊謙蔡思簼蝛嚌簡
【明報專訊】劉俊謙、蔡思禰D演,周冠威執導的《幻愛》,在過去的周末(7月4日至5日)票房連續兩日稱冠,周日(5日)單日票房收逾90萬。《幻愛... 詳情
印裔演員陳振華遭老婆控訴出軌拋妻棄女
【明報專訊】曾參演劇集《金宵大廈》的印度裔演員陳振華(Ricky),近日被太太Alison在社交平台以千字文踢爆他的惡行,指他不但在內地出軌... 詳情
金像配樂大師Ennio Morricone病逝 享年91歲 王家衛:往事長存 心中有過
【明報專訊】曾為全球超過500部電影及電視劇作曲、並憑《冰天血地8惡人》贏得奧斯卡最佳配樂獎的意大利作曲家Ennio Morricone,昨... 詳情
百老匯音樂劇男星不敵新冠肺炎 41歲Nick Cordero逝世
【明報專訊】百老匯音樂劇男星Nick Cordero,今年3月確診新冠肺炎,留院3個多月,延至本月5日不治,終年41歲,遺下太太Amanda... 詳情
孫藝珍拍荷李活片複製《愛的迫降》
【明報專訊】憑《愛的迫降》人氣爆升的孫藝珍,有傳將會跟《上流寄生族》李善均及《阿凡達》英國男星森禾霍頓(Sam Worthington)合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