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07
    星期二

百老匯音樂劇男星不敵新冠肺炎 41歲Nick Cordero逝世

[2020.07.07] 發表
Nick Cordero(中)確診新冠肺炎留院3個多月,前日不治,遺下太太Amanda與上月才剛滿1歲的稚子Elvis。

【明報專訊】百老匯音樂劇男星Nick Cordero,今年3月確診新冠肺炎,留院3個多月,延至本月5日不治,終年41歲,遺下太太Amanda Kloots及只有一歲的兒子Elvis。

Nick Cordero的噩耗由其妻Amanda透過社交網Instagram公告,「神在天堂又多了一個天使,我親愛的丈夫今早過世了,他在家人愛的包圍下,在歌聲與禱告中安詳的離開世上」。Nick確診後積極抗病,可惜病情惡化,要使用呼吸機,4月時又為了保命而截肢;5月,其妻Amanda表示Nick的肺部已完全損壞,甚至一度失去意識。跟新冠肺炎搏鬥95日,最終延至前日不治。

除了百老匯音樂劇外,Nick亦曾參演影劇,包括客串過劇集《執法尊家》。

更多影視
孫藝珍拍荷李活片複製《愛的迫降》
【明報專訊】憑《愛的迫降》人氣爆升的孫藝珍,有傳將會跟《上流寄生族》李善均及《阿凡達》英國男星森禾霍頓(Sam Worthington)合作... 詳情
徐睿知22吋纖腰 成新劇熱話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與《武法律師》徐睿知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前晚播出第6集,講述飾演兒童文學作... 詳情
《半澤直樹》重播收視勝新劇
【明報專訊】受新冠肺炎影響,原定4月推出的春季日劇幾乎全面停播,直至上月疫情開始緩和,日本各大電視台隨即復工,繼木村拓哉主演《BG?貼身保鑣... 詳情
木下優樹菜未復出先引退
【明報專訊】曾演日劇《Mr. Brain》的32歲女星木下優樹菜,去年經歷離婚、鬧不倫戀及涉嫌恐嚇珍珠奶茶店等風波後,一度停工,直至本月1日... 詳情
【開箱】樂壇天后Adele推薦《催命嬌娃》 約會強暴後的心理追兇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肆虐,英國疫情尚未緩和,不少人仍居家抗疫,包括最近減肥成功的樂壇天后Adele,就煲劇度日;上月中她更新社交媒體Ins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