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07
    星期二

徐睿知22吋纖腰 成新劇熱話

[2020.07.07] 發表
徐睿知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6集露出22吋纖腰,觀眾驚為天人。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與《武法律師》徐睿知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前晚播出第6集,講述飾演兒童文學作家的徐睿知,邀請患有自閉症的金秀賢哥哥吳正世擔任下一部繪本的插畫師,金秀賢反對無效,兄弟倆答應搬到徐睿知的古堡暫住。某夜徐睿知夢見亡母鬼魂,聲稱要「殺死到古堡拯救她的王子」,令她受驚大哭,金秀賢聞聲趕至並緊抱安慰,暗示二人關係更進一步。新劇口碑向好,收視亦谷底反彈,今集上下部分別為5%及5.6%,連續兩集錄得輕微升幅。香港觀眾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收看。

另外,今集徐睿知穿著粉紅色套裙到訪金秀賢任職的精神病院,遭自稱是其母親的女病人纏擾,觀眾焦點卻落在身高169厘米的她,露出只有22吋的纖腰上,網民大讚「太細小了吧」、「還以為是電腦CG效果」。徐睿知自言從未刻意減肥,多得家族遺傳,母親與胞姊都是空中服務員,長得又高又瘦,如今看來所言非虛。

更多影視
《半澤直樹》重播收視勝新劇
【明報專訊】受新冠肺炎影響,原定4月推出的春季日劇幾乎全面停播,直至上月疫情開始緩和,日本各大電視台隨即復工,繼木村拓哉主演《BG?貼身保鑣... 詳情
木下優樹菜未復出先引退
【明報專訊】曾演日劇《Mr. Brain》的32歲女星木下優樹菜,去年經歷離婚、鬧不倫戀及涉嫌恐嚇珍珠奶茶店等風波後,一度停工,直至本月1日... 詳情
【開箱】樂壇天后Adele推薦《催命嬌娃》 約會強暴後的心理追兇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肆虐,英國疫情尚未緩和,不少人仍居家抗疫,包括最近減肥成功的樂壇天后Adele,就煲劇度日;上月中她更新社交媒體Ins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