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07
    星期二

廠兵迎李城誓保歐戰希望
續留舊將 拿卡細梅勢談新約

[2020.07.07] 發表

阿仙奴近3場英超連勝兼不失球,領隊阿迪達大感欣慰,但強調為了出席下季歐戰,餘下賽事不容些微犯錯。與此同時,由於「兵工廠」今夏料難大灑金錢組軍,勢留用現有球員,繼與3將簽新約後,今日迎戰爭取下季歐聯入場券的季席球隊李斯特城前,阿迪達亦向拿卡錫迪及「細梅」梅斯達菲暗示將傾新約,繼續合作。

阿仙奴英超復賽兩連敗,排名一度跌至第10,卻因接連向修咸頓、諾域治及狼隊派蛋,彈升至第7,雖少第4的車路士8分,但已將落後第6的狼隊縮窄至3分,若餘下5輪保持水準,有望至少參戰下季歐霸,賽前阿迪達勒令:「不容許些微出錯,嘗試悉數全勝。」事實是「兵工廠」將連場硬仗,李斯特城後的對手,依次是宿敵熱刺、冠軍利物浦、護級的阿士東維拉及屈福特,阿迪達仍鼓勵道:「數周前,我們與談及下季歐戰的距離甚遠,現在是近了一點。現時目標是爭取打敗李斯特城。我們全隊正在努力。」

阿迪達撐麾下 「肯努力便有回報」

阿迪達的努力還放在「兵工廠」的前景,與後衛大衛雷斯續約1年外,也與新星18歲中場布卡約沙卡及19歲前鋒加比爾馬天尼利簽新約,昨又稱讚尚有兩年約滿的鋒將拿卡錫迪,以及守將梅斯達菲的貢獻,暗示將與兩人在適當時候傾談新約。阿迪達說:「拿卡錫迪的能力和效率,能為球隊帶來質素,與奧巴美揚無異。梅斯達菲的工作態度、訓練及專注度都是我欣賞的。當然,每個人都會犯錯,但若肯努力,便可有回報。我們的方針是改善所有球員,首要的是令他們覺得被信任。」

而縱使財力不足,阿仙奴近日仍傳出爭購紐卡素翼鋒辛特麥斯明、馬德里體育會防中湯馬士柏迪,以及免費簽入前巴黎聖日耳門中堅堤亞高施華。

奧巴美揚華迪鬥射術

李斯特城方面,上仗以3:0大勝水晶宮取得復賽後首捷,箭頭占美華迪更攻入在英超的第100和101球,暫以21球領前射手榜,比次席阿仙奴的奧巴美揚多2球,故兩大射手比併射術亦成此役另一焦點。

更多體育一
車路士擬賣6將  集資9000萬鎊斟夏維斯
雖然未知能否參戰下季歐聯,但暫列英超第4的車路士續為下季籌謀,今日作客水晶宮前,據英國《每日快報》報道,「藍戰士」計劃賣走巴舒亞伊等6個球員... 詳情
熱刺1:0挫愛華頓 歐戰夢未滅
熱刺昨日主場迎戰愛華頓,憑#一個烏龍球,以1:0險勝對手並全取三分,力保來屆歐戰希望。不過半場的時候熱刺門將洛里斯追罵隊友孫興#,對方反唇相... 詳情
意盃交手打少個僅出局  A米回勇誓退祖雲
AC米蘭在復賽後狀態回升,上場更作客大勝拉素,今日有力再殺退另一爭標分子祖雲達斯,報回意大利盃4強出局之仇。 AC米蘭上月在復賽頭炮的... 詳情
辛尼特衛冕俄超 辛尼特周日於俄超憑「伊朗美斯」阿斯蒙梅開二度,加上迪斯尤巴及阿歷斯蘇托文各建一功,作客以4:2擊敗卡斯洛達,賽後26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