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09
    星期四

【Emily】公署開幕建制獲邀 葉太:6點半要去到

[2020.07.09] 發表
駐港維護國安公署噚日開幕,一眾嘉賓輪流鬗螂p齔P前合照,包括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左起)、自由黨主席張宇人、律政司長鄭若驊、財政司長陳茂波、政務司長張建宗、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民建聯主席李慧k、經民聯主席盧偉國、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葉太facebook圖片)
位於銅鑼灣嚝n港國安公署噚日開幕,唔少途人當景點咁留影,有人形容國安公署係「新金紫荊」一樣鵀a標。(馮凱鍵攝)

【明報專訊】《港區國安法》6月30日晚生效,中央在港成立嚘護國家安全公署亦極速開幕,由銅鑼灣維景酒店改裝而成,噚日大清早舉行開幕儀式。國安公署都幾神秘,官方無對外發放太多資訊,開幕儀式獲邀嘉賓亦唔算多,但建制派政黨都各有一個領導層獲邀見證,好似民建聯主席李慧k、經民聯主席盧偉國、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自由黨主席張宇人,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都有出席並合照。同時,只有特定獲邀傳媒先可到場採訪。

Emily噚日鬘萿k會見到葉太,見佢個樣都],佢話朝早6點半就要去到公署準備出席儀式,所以5點幾就要起身,而公署亦有早餐招待。李慧k就同Emily講,公署開幕可以話係歷史時刻,佢對公署工作好有信心,希望香港可以恢復平靜,而噚日大家只係鬗j樓內等候出席儀式,未有機會參觀公署。

更多港聞
【Emily】黃大仙候任DO現身  區議員出帖「賀」升職
【明報專訊】政府早前刊憲,立法會選舉嚙嬼|主任將「大兜亂」,其中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DO)將出任港島區嚙嬼|主任,黃大仙亦即將換民政事務專員... 詳情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肆虐全球,好多人都無得去旅行。中文大學香港亞太研究所調查發現,約七成受訪市民估計未來一年去旅行嚝鷛|頗細或非常細... 詳情
中大校友評議會明截投票登記 選舉關乎校董會名單 候選人:黑白之爭
【明報專訊】中大校友評議會下周六(18日)選舉,將選出新主席及兩名常委,結果影響循該會進入中大校董會的名單。今次選舉出現競爭,參選常委的盧俊... 詳情
教局推《同心抗疫》有聲繪本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教育局課程發展處製作以《感恩珍惜 同心抗疫》為題的有聲繪本,引用曾在網上廣泛流傳的信息,讓學生了解真假難分... 詳情
【明報專訊】就讀國際學校的18歲男生,兩年前參加內地遊學團期間,涉在酒店房間內兩度非禮一名視他為好友的女同學。男生早前否認兩項非禮罪,昨在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