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2
    星期日

友賽港足造假 老撾3人停終身

[2020.08.02] 發表

兩名老撾隊球員於2017年友賽作客0:4負港足,今年2月底被亞洲足協指控操控賽果,判罰終身停賽,近日再宣布多一名老撾隊球員加罰至終身停賽。

亞洲足協宣布,老撾國家隊球員恩化禾沙(Thipphonexay Inthavongsa)在該仗對港足友賽操控賽果,經調查後罪成判罰終身停賽,並將向國際足協提出,將其停賽令擴展至全球。恩化禾沙是第3名老撾球員因該仗被罰終身停賽。

今年2月,亞洲足協紀律及倫理委員會宣布,該仗出任隊長踢足全場的梳亞域迪,聯同未列入大軍的西沙拿終身停賽。同樣未列大軍的恩化禾沙,則判罰90日內禁止參與足球事務,現加罰至終身停賽。

3名入籍港腳佐迪(前,資料圖片)、丹尼及列斯奧,該仗首次為香港隊上陣,最終憑藉佐迪、黃威、高梵及辛祖各建一功,在旺角大球場大勝4:0。

更多體育一
猛龍復賽首戰挫湖人
多倫多猛龍昨日復賽後首戰,以107:92大勝洛杉磯湖人。而洛杉磯快艇則以126:130擊敗新奧爾良塘鵝。 猛龍第一節表現稍勝湖人,但半... 詳情
新冠病毒繼續侵襲各地體壇,奧運冠軍兼400米跑世界紀錄保持者尼哥克(Van Niekerk),昨日證實在意大利染疫。這名南非隊名將今季才傷癒... 詳情
體壇快訊
NHL重開 油人季後賽首戰失利 NHL昨日重開並直接進入附加賽,愛蒙頓油人(橙衫,加新社)主場以4:6不敵芝加哥黑鷹,在五局三勝制的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