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7
    星期五

《機智醫生》趙正錫一索得女

[2020.08.07] 發表
Gummy(左)與趙正錫(右)婚後首名女嬰昨日出世,成為一家三口。

【明報專訊】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男星趙正錫與女歌手Gummy剛於年初公布喜訊,懷有婚後第1胎的Gummy早前在頒獎禮上,發表愛的宣言,感謝丈夫稱讚:「他總讓我覺得自己是個表現不錯的歌手。」

據趙正錫夫婦所屬的經理人公司表示,昨日上午Gummy已在首爾某醫院順利誕下女嬰,母女平安,家人都為孩子出世而感到高興,並衷心感謝外界支持,希望大家向家庭新成員送上更多祝福。

現年39歲的趙正錫與Gummy,於2013年透過朋友介紹認識,2015年公開戀情,前年10月結婚,今年榮升父母。趙正錫早前完成韓劇《機智醫生生活》後,年底開拍續集,預計明年播出。被譽為「韓劇OST女王」的Gummy,曾為《太陽的後裔》、《The King:永遠的君主》等獻唱插曲。

更多影視
任瑟雍疑超速駕駛片段曝光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2AM成員任瑟雍,本月初發生嚴重交通意外,當晚天雨路滑,他在首爾恩平區駕車撞斃一名「衝紅燈」過馬路的途人。任瑟雍事後透過... 詳情
佐佐木希原諒出軌老公
【明報專訊】日劇《出租天使》32歲女星佐佐木希的諧星夫婿渡部建,早前被揭發跟多名女性搞不倫戀。醜聞曝光後,渡部建形象跌至谷底,工作全部叫停。... 詳情
開箱:《變形金剛:賽博坦大戰三部曲》 科技包裝的懷舊動畫
【明報專訊】米高比爾(Michael Bay)執導《變形金剛》電影系列,一連5集愈拍口碑愈差,其後改由《捉妖敢死隊》新銳導演查費斯奈捷(T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